统计与管理期刊 欢迎您! 河北省统计局
通知公告

《统计与管理》期刊关于虚假网站的 声明

近期,网络上出现一些以“《统计与管理》期刊名义进行广告宣传和投放代理为业务的以提供快速审稿服务或帮助发表论文。这些网页宣传和行为严重损害《统计与管理》期刊的声誉和作者权益。在此,我编辑部严正声明:

一、《统计与管理》期刊唯一官方网站为http://tjj.hebei.gov.cn/hetj/ztbd/tjygl/”。作者通过各类搜索引擎搜索“统计与管理”网投稿时,请提高防范意识并注意甄别。

二、《统计与管理》期刊唯一正式投稿方式为邮箱投稿,本刊不向作者收取版面费、审稿费等任何费用。投稿邮箱为tjgl1986@163.com本刊只接收自由投稿,未授权或委托任何第三方办理接收或征稿事宜。凡以《统计与管理》期刊名义提供快速审稿、快速发表等服务为由收取审稿费、版面费、推荐费等费用的,均为非法行为

、敬请广大作者高度警惕,认真甄别网上信息,谨防上当受骗,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切勿上当受骗。如发现虚假网站等信息,可将相关证据线索发送至tjgl1986@163.com,也可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特此声明!


 


 《统计与管理》编辑部

                                       2023年1219


[ 更多详细内容 ]
期刊简介
统计与管理介绍

《统计与管理》由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所主管主办,1986年创刊,2014年改为月刊,同年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为全国第一批学术期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以“坚持统计与管理的学术性、展示统计实践新动向、反映统计科研新思维、服务经济与社会发展”为办刊宗旨,目前与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网、超星、博看网等新媒体合作。2...[ 阅读全文 ]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部门批复,《统计与管理》杂志为河北统计科研所主管主办。本刊只接收自由投稿,未委托或授权任何第三方办理接收或征稿事宜,本刊自2022年第一期不向作者收取任何版面费、审稿费等任何费用。为提高本刊学术水平,来稿均由编辑部聘用专业人员编审把关,稿件一般1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