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动报道

省局巧用室外广告宣传统计开放日

时间:2016-09-19


 

  为响应国家统计局创新开展第七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的号召,切实做好“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省局创新宣传思路,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在统计开放日活动期间,通过出租车LED屏和主要广场、街道沿线室外电子广告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发挥出租车走街串巷、昼夜营运、流动性强和室外电子广告屏覆盖面广、信息传达率高的特点,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辐射面。



 

  出租车宣传日期为919日至21日,连续三天在石家庄市所有出租车LED屏上24小时滚动播放:“920日是中国统计开放日;主题是农业普查富到农家;普查三农聚集三农情系三农”,使统计开放日及农普宣传搭乘出租车,走进千家万户,拉开了本届统计开放日宣传序幕。



 

  室外电子广告屏宣传覆盖石家庄市人流密集的主要街道路口,包含建华商场、大众广场屏、省儿童医院、友谊公园、益友百货、万达广场等10块广告显示屏,从207时至晚上22时,每屏全天播发120次,播放内容为统计日15秒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