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公示专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统计执法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执法公告

河北省统计局2020年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抽查工作计划

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

 

河北省统计局2020年统计“双随机”执法检查抽查工作计划

 

按照河北省“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河北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制订本工作计划。

 

一、工作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推动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统计工作《意见》《办法》《规定》的施行,切实转变统计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坚持将统计执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作为统计监管的基本手段和方式,努力构建“不想假、不能假、不敢假”的统计生态。


二、抽查范围

 

抽选的县(市、区)相关专业联网直报单位,按照抽查比例抽选被检查对象。

 

三、抽查比例和时间

 

全年计划开展两次统计执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分别于630日前和1231日前完成;随机抽取的被执法检查单位比重不少于总量的5%;届时将提前制定详细抽查工作安排。

 

附件:河北省统计局2020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表

           

河北省统计局2020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表

 

抽查计划

编号

抽查计划

名称

抽查任务

名称

抽查类型

抽查 比例

抽查事项

抽查对象

范围

抽取日期

2020001

2020年省统计局上半年“双随机抽查

执法监督局、能源处、投资处执法检查

实地检查

5%

贯彻统计法律法规、国家统计制度情况

抽选县(市、区)

5-6

2020002

2020年省统计局下半年双随机抽查

执法监督局、工业处、贸易处执法检查

实地检查

5%

贯彻统计法律法规、国家统计制度情况

抽选县(市、区)

11-12

备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86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8151(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