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公示专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统计执法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执法公告

河北省统计局关于开展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的公告

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省两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精神及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河北省统计局决定在7月下旬对衡水市检查规模以上工业和限额以上贸易统计调查对象贯彻执行统计法律法规、规章及统计制度的落实情况开展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检查内容如下:

 

  (一)是否依法提供统计资料。主要检查2017年年报和20181-3月被调查行业统计指标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二)是否依法建立并执行统计资料管理制度;

 

  (三)是否依法为履行法定填报职责提供保障;

 

  (四)是否依法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

 

  (五)日常统计工作情况。包括是否参加年定报工作布置会、领取统计报表制度;提供的年定报数据是否是最终上报数据;统计报表上报前是否经过统计负责人或者主管统计工作的领导审核;是否知晓所有指标解释已通过统计联网直报系统进行了网上公示。

 

  2018723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86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8151(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