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资料>群众路线>通知公告

中共河北省统计局党组关于成立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8-30 11:37:32 来源: 网管办浏览次数:?

 

局机关各单位: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经74日局党组会研究决定,成立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现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和主要职责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

  长:郭洪波 

    副组长:杨景祥

            支树槐

      员:周运凯  周立军  张吉良  田艳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有关通知要求,指导检查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研究解决活动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统筹推进全局以及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健康有序开展。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机关党委,办公室下设综合一组、综合二组、综合三组、督导检查组。

  任:支树槐

副主任:韩国英

  员:舒群  和大水  曹冀华  王曙光  贾雯  李永宏  林文  赵爱民  李爱民  刘敬波  刘晓咏  张华  王晖  侍国云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要求,负责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组织协调和指导工作,做好与省委督导组的联系衔接,确保全局以及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健康有序开展。

1)综合一组  

       长: 韩国英

       员: 王曙光  李永宏  李爱民  刘晓咏  张华

负责教育活动的综合协调和指导推进工作。研究起草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协调指导教育活动开展,合理安排教育活动各环节工作,负责与省委督导组联系、重要文件和领导讲话的起草工作,做好教育活动的总结汇报工作。

2)综合二组  

  长: 和大水

       员: 林文  刘敬波  侍国云

负责教育活动的简报宣传和信息反馈工作。及时编发局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和工作动态,第一时间把好的做法、特色内容以信息形式反馈省活动办,做好活动开展情况的搜集整理,并按照要求定期上报。

     3)综合三组 

        长: 舒群

        员: 贾雯  王晖

负责教育活动的有关保障工作。

     4)督导检查组 

            长:曹冀华

            员:赵爱民

负责对局机关各单位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