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查机构工作动态公告通知普查宣传普查知识 普查员信息库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经普办对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19-03-07 作者:接收外部信息的用户

目前,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正处于攻坚阶段,为确保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整体推进与顺利进行,按照我省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部署,以及普查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省经普办于223日至33日,由局领导、总师带队,分11个督导检查组(包括部分成员单位),对全省各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各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登记情况汇报,实地入户查看等形式,进一步了解掌握各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比较全面地掌握了各地普查登记工作的部署安排、人员力量、设备配备、数据质量、好的做法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督导检查结束后,省经普办及时召开碰头会,认真梳理研究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杨景祥局长亲自到会听取汇报并提出具体意见要求。省经普办迅速行动,以《内部明电》的形式点对点反馈各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省各地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的紧迫感,强化举措全力解决普查登记存在问题的责任感,有力推动了全省普查登记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