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查机构工作动态公告通知普查宣传普查知识 普查员信息库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在经普登记首日到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1-01 作者:接收外部信息的用户


 

 

  201911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开展普查登记工作,为进一步调动全省广大普查工作者的积极性,提高普查对象的配合程度,上午九时,河北省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一行到石家庄市裕华区普查登记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杨景祥首先代表省四经普领导小组、省统计局对现场及战斗在普查一线的全省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慰问,祝大家节日快乐!他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次全面体检。搞好这次经济普查,查实总量,查准结构,查清单位,把家底摸清,得到翔实、客观、准确的数据,对全面摸清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科学指导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大家要履行好普查员、普查指导员的职责,提高责任意识,依法依规普查,打好入户登记攻坚战,确保数据全面准确真实,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随后,杨景祥向即将投入战斗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发放了普查用品,并与普查员一起分别到槐底街道办事处槐底社区居委会、怀特古文化茶城武夷星茶叶店调研指导登记工作,察看普查员利用PAD采集调查单位信息,填报普查表并审核上报,与普查人员、被调查对象交谈,了解普查登记情况。


 

  调研期间,石家庄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石家庄市统计局局长金福中,裕华区领导及相关人员,省、市经普办有关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