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图片新闻 文件公告 工作动态 普查宣传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人普办走进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解读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时间:2020-11-18


 

1112日,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素君,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处长阚立新作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节目直播间,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政策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宣传解读。重点针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时间安排、普查对象、人口普查登记的主要内容以及普查对象有哪些权利和义务等内容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并对网民提出的一些普查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对人口普查相关政策和普查具体工作的宣传解读,进一步增加了民众对人口普查的了解和支持,为人口普查登记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链接:http://tousu.hebnews.cn/2020-11/16/content_82120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