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查知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大普查>普查知识

第三次经济普查设置了哪些普查内容,有多少种普查表?

时间: 2013-09-13 浏览次数:?


   对联网直报企业、非联网直报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分别设置普查内容和普查表。
  (一)联网直报企业
  普查内容包括单位基本属性、组织结构情况、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能源和水消费情况、科技情况和信息化情况等。分设7种普查表。
  (二)非联网直报单位
  1.法人单位的普查内容包括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实收资本、资产总计、企业营业收入或非企业支出(费用)、税金、固定资产支出、煤炭消费量(限工业企业)等。设1张普查表。
  2.产业活动单位的普查内容包括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经营性收入或非经营性支出(费用)等。设1张普查表。
  (三)个体经营户
  普查内容包括个体经营户基本属性和从业人员,设1张普查表。抽样调查内容包括营业收入、营业支出、付给雇员的报酬、缴纳的税费等,设1张抽样调查表。
  为满足普查公报和年鉴的需要,将设置若干普查综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