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法治>普法宣传

省局组织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 2014-12-05 浏览次数:?


 

  124日,按照国家统计局、省普法办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省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与石家庄市统计局、石家庄市调查队和桥西区统计局在省会西清公园联合开展了宪法和统计法宣传活动。

 

  此次上街宣传活动是我局集中开展国家宪法日和法治统计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紧扣“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和宪法、统计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统计”的主题,以传播宪法和统计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印制了统计法、河北省统计局主要职责、河北省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河北省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方式和渠道、河北省统计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程序、统计调查方法、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及工作流程、联网直报条件下数据采集流程图、社情民意调查中心12340宣传页等多种形式的宣传资料。

 

  田艳副巡视员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统计宣传资料,并就有关问题作了认真解答。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