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到邯郸包联企业调研走访并督导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428日,杨景祥局长到邯郸市对“双创双服”包联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并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办公室、工业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杨景祥先后到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峰峰鑫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包联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需省统计局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杨景祥听取了邯郸市统计局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到响堂山发展峰峰矿区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杨景祥对邯郸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普查登记工作,增强质量意识,大局意识,时间观念,将其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确保圆满完成普查登记工作;二要保证普查登记质量,加大单位登记数据质量审核力度,确保登记结果真实反映本地实际。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武金良会见杨景祥局长一行,邯郸市统计局霍河生局长等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