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被评为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了《关于公布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国管节能[2019]35号),对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予以公布。河北省统计局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一直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节能工作,成立了局节能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加强对节能工作的组织领导。办公室根据我局实际制定节能工作方案,明确岗位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节能工作的日常管理。自被列入全国第三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单位以来,按照国家、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相关要求,积极对标《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标准》,认真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自查工作,全力做好验收的各项准备。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工作,顺利通过第三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单位的省级验收、国家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