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统计工作

省统计局开展乡村振兴驻村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为深入了解省统计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做好驻村干部关心关爱工作,3月14日至1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华带队赴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汤河村、大金营村和喇嘛栅子村开展乡村振兴驻村调研慰问活动。

 

  周国华一行考察看望了驻村工作队,为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问候,亲切询问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并与县、乡、村负责同志和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共话乡村振兴工作发展,研究解决驻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设想。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使驻村工作队深刻感受到局党组对他们的关爱,驻村队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创新思路、真抓实干,用心用情,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

 

  省统计局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