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统计工作

徐付军局长赴西藏慰问援藏干部

发布日期:2023-11-10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 访问量:? 字体 :[ 大 ][ 中 ][ 小 ]



河北省统计局深入贯彻中央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统计系统援藏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加强新时代统计对口援藏工作的意见要求,1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付军赴西藏自治区统计局慰问援藏干部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田广华陪同工作交流



田广华详细介绍了西藏自治区统计工作现状及援藏工作开展情况对河北局长期支持帮助西藏统计事业、关心培养援藏干部的实际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对河北局援藏干部王留鹏同志发扬河北援藏工作优良传统,积极适应高原的艰苦环境,奋力担当使命,全身心投入西藏统计事的实际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徐付军对西藏统计工作者扎根高原、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对西藏统计局党组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教育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河北局党组将一如继往地重视支持援藏工作,按照国家统计局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援藏干部选派、培养和保障工作。



期间,徐付军还实地察看了王留鹏同志的办公环境和居住条件,向其转达了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进行亲切交谈勉励统计干部要学习和践行老西藏精神牢记援藏使命、不忘组织重托,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用踏踏实实的行动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为西藏统计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35089cfdc7a246cbbcbedb07126741c6.jpg


省局人事处、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3